下载专区
海南大学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相关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2日 17:25

 海南大学2023级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docx

亲爱的2023级新生:

 为有序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校对保留新生入学资格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如果不能及时入学,如何请假?

答:首先联系书院新生辅导员并准备相关请假说明(可参考)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例如医院的证明等,填写完毕后向书院新生辅导员处申请(提前联系接收)。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者逾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如何申请保留入学资格?

答:保留入学资格有两种情况:

因征兵入伍原因的,首先需要到当地征兵办填写相关材料,一式两份,填好后由征兵办邮寄至海南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同时需要的材料有: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家长或监护人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当地征兵办出具的关于批准服役的函。所有材料邮寄后由海南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处理,手续完成后反馈至当地征兵办公室。我校为征兵入伍的新生保留入学资格至退伍后两年,未申请或逾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因除征兵入伍外其他原因的,首先需要在海南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并填写完整,填写后由父母双方或监护人及本人签字,并准备好相应证明材料(如医院开具的证明)、父母双方或监护人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邮寄至书院(联系书院咨询具体方式),由书院做意见后统一交给海南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处理。手续办理完成后招生考试中心会给予学生相应材料,一年后凭材料办理入学手续。我校为此类同学保留一年的入学资格,未申请或逾期则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海南大学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