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
更好的海大等你来——让你心动的本科人才培养举措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5:20

1.开设文理科实验班。学校每年选拔优秀新生组建若干实验班,实施精英化培养。2018年我校文理科实验班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基地班)、法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文理科的实验班毕业生成绩优异,约80%的文理科毕业班学生进入了“985”和“211”大学读研深造。

2. 推荐到国内一流大学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学校每年推荐几百名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其中“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国家重点研究所等接收人数占总接收人数的95%。

3.建立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体系。学校目前有10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5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优秀本科毕业生可以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优秀研究生二年级可以申请在本校硕博连读。

4. 对接“985高校”名校资源。学校与天津大学联合开展“1+2+1”培养计划,符合条件者将获得海南大学和天津大学联合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5.与世界顶尖学府亲密接触。学校“双一流”留学项目选派学校一流本科学生到哈佛、牛津等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顶尖大学就读。参加 “‘双一流’留学计划”的学生,可获得学校年度平均2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额留学奖学金到世界一流大学学习一年。学校还与境(海)外多所知名高校合作开展校际交换学生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中外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等项目。

选择海大,就是选择与开放的海南同行。选择海大,就是选择无限可能的精彩未来。爱海南,报海大,让我们一起相约海大,相约未来!//www.hainanu.edu.cn

学校风光

//www.hainanu.edu.cn

学校风光

//www.hainanu.edu.cn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