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
2017年贵校招生计划总体情况如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7日 00:44

2017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本科招生计划8690人,其中海甸校区招生计划7290人(除了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等,其余都在一本批次招生),儋州校区计划1400人(仅在14个省招生,其中11个省在二本批次招生,浙江综合改革,海南和山东将一本和二本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艺术类专业计划390人(仅在12个省招生),高水平运动队计划55人,国家贫困专项计划130人(仅在贵州、海南招生),地方农村专项计划175人(仅在海南招生),预科班转入42人。另外,在海南省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40人(文理科各20人)。

2017年海甸校区新增3个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分别是酒店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行政管理。

儋州校区新增6个招生专业,分别是电子商务、审计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管理、种子科学与工程、林学、森林保护,其中林学、森林保护2个专业按照林学类实施大类招生。

//www.hainanu.edu.cn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