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
入学后能否调整专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7日 15:52

新生进校后,有以下转专业的机会:

1、转入相同科类其他专业。

学生进校一个学期后,学习成绩排名位于同年级同专业(类)前20%的同学可以申请转专业,符合条件的在第二学年开学转入新专业学习,按照新专业交学费;具体转专业条件在6月26日之后查询教务处网页,或学校招生信息网。

2、参加文理科实验班新生选拔考试,符合要求的转入实验班开办专业。

2017年文科实验班开办的专业为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基地班),理科实验班开办的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每个实验班招收33人左右。具体选拔办法见教务处网页http://www.hainanu.edu.cn/wenlike/。

***儋州校区符合条件的,也可以报名参加选拔考试。

***上海和浙江2017年开始不分文理科,对上海和浙江符合报名条件的新生,可以参加专业选考科目符合要求的实验班选拔。

//www.hainanu.edu.cn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