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海南大学2018年旅游管理类(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8:49

一、项目简介

海南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5年1月获教育部正式批准,同年9月开始招生,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代码:120903H。本项目在海南大学现有办学优势的基础上,引进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DIT)会展管理专业本科教学体系,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会展高级管理人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外语应用能力强、通晓国际会展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和良好的国际商务沟通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通过系统学习,毕业生能够:(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文化素养以及扎实的知识基础;(2)掌握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原理以及会展策划、运营与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3)熟悉国内外会展业的现状和法规,知晓全球会展业运作的国际惯例和中国市场准则;(4)掌握系统的国际会展知识体系,具备较强的国际会展知识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5)掌握现代化管理方法,能熟练运用会展项目管理的各种软件;(6)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市场推广和组织协调等能力;(7)身心健康,懂礼仪,具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力和社会适应力。

三、项目优势

1.优惠的学习费用:本项目的学费仅为赴爱尔兰学习所需学费的1/3,优秀学生还可获得丰厚奖学金。

2.颁发“双学位”证书: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将同时获得教育部和海南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海南大学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名校——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的学位证书。

3.优秀的师资团队:中方教师全部具有留学背景并经DIT培训合格。DIT从本部派出优秀教师全英文讲授专业课。

4.优质的教学资源:项目教学条件优越,拥有相对独立的教学空间,“小班化”教学。共享海南大学和DIT优质教学资源,可以使用DIT及欧盟部分高校的电子图书和电子资源。学生拥有“双学籍”和“双导师”,享受双语或全英文授课。

5.优先的留学机会: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并优先获得继续攻读DIT硕士学位的机会,优秀毕业生还可申请爱尔兰高校硕博连读。项目优秀学生留学其他全球著名高校亦具有显著的比较优势,学院会帮忙指导并积极推荐。

6.优越的游学项目:项目专为学生设计了访问欧洲知名企业和高校的假期爱尔兰及欧洲游学项目(自费)。

7.优良的就业前景:会展业已成为国内外最具有潜力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毕业生可到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会展企业及相关单位就业,就业优势明显,就业前景广阔。

四、学制:四年。

学生可以选择四年都在海南大学学习,也可以选择大三、大四到DIT学习(须满足外方学校语言、学业成绩等入学要求,学费按照DIT标准缴纳)。

五、颁发证书

符合条件者,获得海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六、收费标准

学费:叁万叁仟元(33000元)/学年(最终学费以物价局批复为准);住宿费:1200元/学年(四人间);教材费:每学年第一学期预收500元,学年末结算,多退少补。新生报到时,需缴纳当年全部费用后方可办理入学手续。

七、相关条件

1.只招收有填报该专业志愿且英语单科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70%(含)以上的考生。生源不足时,根据考生所在省份有关规定,对报考此专业志愿且英语单科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70%(含)以上的考生,适当降分录取。

2.被录取的考生,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3.其他未尽说明事项请参照《海南大学2018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执行,以及中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网站“招生咨询”板块相关说明。

八、办学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海甸主校区。

九、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旅游学院501办公室

电话:0898-66160459(传真);0898-68957170?

邮编:570228

邮箱:hnu_dit@163.com

网址:http://www.hainanu.edu.cn/zhongaiguoji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