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海南大学2018年软件工程(NIIT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8:47

海南大学软件工程(NIIT班)2018年起正式招生,该班采用与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简称安艾艾迪)合作办学的模式,引进安艾艾迪教育资源和前沿课程体系,采用双语教学和项目式实习实训方式,以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软件工程与互联网创新人才。毕业生除取得海南大学毕业证外,还可获得安艾艾迪认证证书,提高就业能力。

一、学院简介

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网络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8个本科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工20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60余人, 教师队伍中有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全国师德先进个人”1人,海南省“教学名师”2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人,入选海南省“515人才工程”8人,逐渐形成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结构合理、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

办学合作方安艾艾迪是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的简称,长期从事信息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训,并跟国内众多高校进行合作办学,在软件工程和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方面采用独特的教学模式和实训方式,成效显著并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二、办学特色与优势

1.高品质的双证书:学生完成学校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海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海南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修完NIIT嵌入式课程并考核合格者,可同时获得NIIT软件工程师(DNIIT)国际认证证书。

2.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课程体系:学院与安艾艾迪共享优质教学课程体系及实习实训基地。软件工程(NIIT班)采用安艾艾迪最前沿的课程体系,开设面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热点技术专业课程,学生享受“中英文”和“小班化”的教学。

3.优秀的师资队伍:软件工程(NIIT班)基础课程由海南大学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团队授课,专业课程由安艾艾迪派遣软件工程开发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和外籍教师承担。

4.先进的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有大量实训环节,强化课程设计、仿真实训、企业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突出职业素养与软件工程专业能力培养,部分安艾艾迪课程采用双语教学,由外籍教师担任主讲,培养效果更符合企业用人需求。

5.更广阔的就业前景:软件工程专业是就业率高、薪酬高的专业之一,软件工程(NIIT)班通过开设前沿热点技术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学生毕业后可获得NIIT软件工程师(DNIIT)国际认证证书,毕业生就业与薪酬会更好。

三、学制:四年

采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4年大学教育包含3年校内教学、1年企业实践。学生前6个学期在海南大学系统学习基础课程和安艾艾迪专业课程,第7学期在安艾艾迪培训基地参加仿真环境下的企业实训,第8学期进入国内知名IT企业实习。

四、收费标准

学费:13600元/学年。新生报到时,需缴纳当年全部费用后方可办理入学手续。

五、办学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海甸主校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17室。

六、联系方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话: (0898)66279057 E-mail:xxyb@hainanu.edu.cn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址:www.hainanu.edu.cn/xinxi//www.hainanu.edu.cn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