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海南高校增至16所 今年计划招生2.6万人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23:52

昨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今年新增4所院校参加高校招生,共有16所高校计划招生2.6万余人,报考考生约4万人。普通中等专业学校计划招生20225人,技工学校计划招生5110人,成人中等教育计划招生730人。

海南高校增至16所

新增加的4所院校为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万和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其中,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是惟一一所本科学院,参与第三批本科段录取,另外三所为高职类院校。在三所高职类院校中,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高职学校,另外两所为民办高职学校。至此,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由去年的12所增至今年的16所,其中本科类招生1万人,专科类招生1.6万人。

本科院校招生1万人

据了解,在全省5所本科院校中,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学院、华南热带农业大学3所高校新增了15个专业,计划招生1万人。

海南大学新增4个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市(新增北京市)计划招生4100人。

海南师范学院新增5个专业,面向全国28个省市计划招生2830人。

华南热带农业大学新增6个专业,计划招生3250人。

海南医学院计划招生1200人。

琼州大学计划招生1950人。

1

内容编辑:w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