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今年88所高校招MBA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11日 13:52

日前,记者从锦州市招考办了解到,今年有88所高校招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报名条件为: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

岁,报考委培或自费的考生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88所学校为:北大、人大、清华、北京交大、北航、北京理工、北京科技大、北邮、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农大、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南开、天大、天津财经、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山西财经、山西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辽大、大连理工、东大、东北财经、吉大、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复旦、同济、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上海海事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上海理工、上海大学、南大、东南大学、南京理工、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苏大、浙大、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合肥工业大学、厦大、福州大学、江西财经、南昌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经济学院、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武大、华中科技大、武汉理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广东工业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大、电子科技大、西南财经、四川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大、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兰大、宁夏大学、新疆财经学院 。

1

内容编辑:w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