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我校顺利开展2004年艺术类新生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04年09月27日 14:45

为了客观、准确地了解和掌握艺术类新生的专业水平,确保新生质量,我校于9月26日在艺术学院对2004级音乐表演专业(声乐、器乐、舞蹈方向)、绘画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共224名本科生进行了专业复试。

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专门成立由分管校长任组长的“2004年艺术类新生复试领导小组”,并在校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校招生办和艺术学院具体实施复试工作。本次专业复试得到校领导和有关单位的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艺术学院做了大量工作。

共有19位评委老师、近30名监考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复试工作。由于考前周密安排、准备充分,参加复试的新生情绪稳定,认真应试,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将进行评分统计和新生资格审查等工作,凡发现新生在艺术专业考试中有舞弊行为者,一律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来源地。

1

内容编辑:w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