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我校参加第二阶段“咨询周”活动在线答疑率为100%
发布日期:2004年06月14日 10:55

为了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向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我校积极参加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举办的“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

为做好此次咨询活动,我校事先公布了咨询时间表,并将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和有关信息提前在咨询网站的信息公布区发布。在6月12日-13日(第二阶段)的咨询活动中,我校及时组织人员,启用四个帐号对考生的提问实行在线答疑,全面介绍学校情况、招生计划、学院(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历年录取情况统计等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截止6月13日18:00考生共提出374个问题,我校咨询人员加班加点,及时应答,使问题回答比例达到100%。针对考生的问题,我校咨询人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作违背招生政策的承诺和没有依据的预测,及时地为考生提供客观详实的咨询服务,从而确保这一阶段的在线咨询活动顺利完成。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咨询要求,在线答疑结束后,我校仍在“咨询周”网站提供咨询服务。考生若有其他问题可继续提出,我们将尽可能及时答复。同时也欢迎电话咨询,我校招生办的联系电话:0898-66266469。

1

内容编辑:w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