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海南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合格分数线和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18日 17:30

我校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工作于3月6日顺利完成。考生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查询测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为: http://www.hainanu.edu.cn/stm/zhaosheng/2011318/10292052.shtml

现将测试合格分数线和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1年3月18日至2011年3月25日。公示期间,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来访、电话四种方式反映问题,学校将及时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和妥善解决。我们会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同时希望您实事求是地提供详细的情况和证据,并且最好以署名信函的方式将所反映的问题连同相关材料复印件寄给我们。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异议将不予受理。公示后无异议的合格考生名单,学校将于4月1日后按照文件要求上报各省招办审核,并由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学校给合格考生寄发测试合格证。

一、各项目合格分数线

1、男子篮球:67.7分

2、女子篮球:74.7分

3、男子排球:79.0分

4、女子排球:81.0分

5、足球守门员:88.1分

6、足球普通球员:75.5分

7、田径:64.0分

二、各项目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共计49人)

1、男子篮球:张尧(山东)、李第翔(海南)、李文山(海南)、吴昊(海南)、陈玉鸿(海南)、符茂林(海南)、刘海涛(山东)、何裕恒(海南)

2、女子篮球:符艳婷(海南)、梁玉丹(海南)、李淑陵(海南)、韩引丹(海南)、龚悦(新疆)、符茜茜(海南)、凌敏(海南)、李益花(海南)

3、男子排球:王澄旭(海南)、王哲江(海南)、郑步森(海南)、郭鸿勋(山东)、陈毅斌(福建)

4、女子排球:钟小瑜(海南)、林秋虹(海南)、韩虹曼(海南)、符叶(海南)、杨蝶(海南)、符莉曼(海南)

5、足球守门员:唐旻(湖南)、符仕颖(海南)、吴岳专(海南)

6、足球普通球员:郑成智(海南)、朱建平(海南)、李德全(海南)、任良天(海南)、蔡程宇(海南)、陈人凯(海南)、陈万涛(海南)、陈子良(海南)、崔淙(山西)、唐震(湖南)、吴纹云(海南)、魏杰图(海南)

7、田径:何联鹏(跳远,福建)、王振伟(跳远,山东)、徐少勇(100米,山东)、梅红浩(跳高,山东)、李路彬(200米,山东)、邢小惠(三级跳,海南,女)、王泽蒙(110米栏,山东)

联系人:李老师

招办电话:0898-66266469(正常上班时间)、66260171(传真)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570228

学校纪检电话:0898-66183734,信箱:jiwei@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