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我校顺利开展“教育部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5日 16:54

为了努力推进学校招生“阳光工程”,做好2007年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充分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招咨询的需要,我校在认真开展热线电话咨询的同时,积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该活动第二阶段咨询时间为6月10日——15日。

为使“咨询周”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将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往年录取分数线等信息提前在咨询网站的信息公布区发布,同时,有关信息也在海南大学招生信息网相应栏目公布,以供考生查询。为了确保咨询信息渠道畅通,我校在“咨询周”活动指定网站开展在线咨询的同时,还在海南大学招生信息网“答考生问”栏目(http://zs.hainu.edu.cn)、2007年安徽省高招咨询平台(http://gaokao.ahedu.gov.cn)等网站进行网上答疑。

我校咨询活动受到广大考生的广泛关注,考生咨询踊跃。咨询问题涉及内容广泛,包括我校办学水平、学科专业特点、毕业生就业状况、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历年录取分数线等诸多方面。为保证考生咨询问题得到及时回复,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并且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原则,不夸大其词,不作无根据的评价预测和违背招生政策的承诺,及时向考生提供客观详实、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从而确保了该阶段“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顺利完成。

咨询周活动结束后,我校继续开展多形式咨询服务,考生可通过海南大学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咨询,我们将尽可能及时答复,或者选择电话咨询,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898-66266469。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咨询并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