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我校顺利开展“网上咨询周”活动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19日 16:06

为满足广大考生2006年高招咨询的需要,我校积极通过电话咨询、网上咨询、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为考生提供多渠道的咨询服务。

6月10-15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推出2006年第二阶段高招“网上咨询周”活动,我校积极参加该咨询周活动的同时,还在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河南教育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等网站同步开展网上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考生踊跃提问,咨询数量较大,咨询问题涉及内容广泛,包括我校办学水平、学科专业特点、就业状况、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历年录取分数线情况等诸多方面。为保证考生咨询问题得到及时正确的回复,我校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原则,不夸大其词,不作无根据的评价和承诺,并且努力克服咨询工作量大、天气炎热、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等困难,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从而确保网上咨询答疑率达到100%,顺利完成了“网上咨询周”的工作任务,效果较好。

咨询周活动结束后,我校继续开展多形式咨询服务(详见《海南大学2006年高招咨询活动安排》),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咨询并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