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海南大学2018年新生及新生家长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7:26

一、征文目的

海南大学2018年“海大,我想对你说”新生及新生家长征文活动,是由招生与就业处举办的一次征文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新生树立坚定的大学目标,增进与海大的感情,感受父母殷切的关爱,营造温馨美好的校园生活。

二、征文对象

海南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及新生家长。

三、征文主题:海大,我想对你说

(一)海南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投稿

十二年寒窗苦读,你们经历了六月的考验、七月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八月的收获?,九月,你们即将离开父母,走进海南大学的校园,在这里度过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对于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它陌生却又新鲜,你对它有着怎样的期待,又或许是有着怎样的目标,我们一起来聊一聊你对大学生活的想法和感受,以及对未来的自己有着怎样的希冀。

(二)海南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投稿

九月,孩子就要离开故乡,在海南大学开始新的学习与成长。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您一定有许多话想对他(她)或是海大说,那或许是离别时的依依不舍,或许是对孩子即将步入大学的殷切叮嘱,亦或是对海大未来的种种期许。我们希望您能够通过文字表达您的感受,写一封“给孩子/海大的信”。

四、征文要求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稿件字数1500字以内,内容健康向上。

五、投稿方式及要求

参加征文活动的新生或新生家长请于2018年8月25日前将稿件电子版(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dzsjyc@126.com,邮件主题为“新生/家长投稿+学院+姓名”。请在邮件中留下联系方式,若稿件被采用,我们将与您联系。

六、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分为新生组和新生家长组,每个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在海南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上发表,获奖新生、新生家长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品。

活动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奖品设置

新生组数量

新生家长组数量

一等奖

小米手环3

1

1

二等奖

移动蓝牙音箱

2

2

三等奖

海大精美优盘

3

3

优秀奖

线控耳机

若干

若干

最终解释权归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