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我校录取结果查询及通知书寄发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00:06

各位考生及家长:

招生季节,请大家提高警惕,从正规渠道查询录取情况和收取录取通知书,避免上当受骗。

1、我校录取结果,只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hainu.edu.cn/stm/zhaosheng/shtml_liebiao.asp@bbsid=2430.shtml)上进行公布,考生任考生号和姓名自行查询录取结果。不会通过邮件通知被录取考生。

2、我校录取通知书统一通过邮政EMS寄出,邮寄费用由学校承担,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另外,我校特快专递信封外无任何资料,特快专递信封外的任何资料均与我校无关!!!

如有疑问,请拨打我校唯一招生咨询电话0898-66266469或发送邮件到招生专用邮箱zsjyc@hainu.edu.cn。//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