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报送2012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6日 09:07

各学院:

为确保实现学校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录取分数线逐年提高),做好我校2012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编制工作,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办学实际,在保持学院计划总量相对稳定的同时,结合各专业近年来的招生计划、就业率、新生报到率、第一志愿率、调剂志愿率等情况,增减专业招生计划,就业率高、第一志愿率高、调剂志愿率低的专业可适当增加专业招生计划,就业率低、第一志愿率低、调剂志愿率高的专业减少招生计划。

请各学院按附件格式报送2012年全日制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附件的电子文档可在校园网招生办网页在线下载栏目下载,下载后为压缩文档,解压密码请向我办电话咨询。

报送时间:2011年12月23日(下周五)前

报送方式:书面材料署名加盖公章后报送学校招生办公室(办公楼310室),电子文档发送到招生办邮箱(66266469@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6266469、66260171(FAX)

海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