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选拔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7日 09:01

各单位:

为做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专家库建设工作,保证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质量,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自命题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命题专家资格和基本条件

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师德,较高的业务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信守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遵守命题工作保密制度及相关规定;正式在编人员,在本校工作满1年以上。近两年未发生教学事故,未受过学校处分。

资格:博士生导师、正高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职称。

二、自命题专家申报程序

学院按《海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专家推荐表》(附电子文档)推荐上报。

个人申请按照《海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专家申请表》有关要求办理,同时提供《海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专家统计表》电子文档,申请命题科目数量不限。

已参加2008-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的教师将自动确认具备相应科目命题专家资格,其他科目命题资格应重新申报。

三、其他

申请表和推荐表应于2011年12月23日前送招生办公室,命题科目及代码以《海南大学201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相关表格从学校“招生信息网—本科招生—在线下载”中下载。

联系人:李布明 办公电话:66266469(内线:66469)

E-mail:66266469@163.com 地点:办公楼310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