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海南大学2011级农科类专业新生奖学金发放啦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7日 17:40

为鼓励优秀考生第一专业志愿报考农科类专业,2011年学校专门设立了农科类专业新生奖学金,此举有效地提高了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农科类专业的积极性。据了解,农科新生奖学金是海南大学历史上奖励金额最高的奖学金项目。

今年我校共有来自9个农科类专业的42名2011级新生获得农科新生奖学金,每人一次性发放奖学金2万元人民币。

目前学校已完成农科新生奖学金发放的相关财务手续,近日该奖学金将发放到获奖新生的学费缴交银行帐号中。

学校招生办公室提醒各位获奖新生,近日应关注自己的银行帐号查看奖学金是否到帐,另外要注意合理、科学地使用该奖学金。

备注:我校目前农科类专业有园林、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园艺、园艺(花卉与景观设计方向)、水产养殖学、植物保护、植物保护(农药方向)、草业科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园艺(草坪科学与工程方向)、植物保护(农药与农产品安全方向)等专业。

2011级农科类专业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