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机关第六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8:25

 

4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出的指导意见。

黄玉端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跳出海大看海大,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要在招生与就业中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生源质量、就业质量,加快海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步伐,为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优秀人才的沃土;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自贸港建设,努力发挥高校在自贸港建设中的作用。

会议指出,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要在6月初的招生录取及8月底的就业统计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全校“能力提升年”的工作要求,结合“揭榜挂帅”项目和“堵点”周报的任务分配,进一步深化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确保招生零失误、就业创新高,确实增强每位党员的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