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跟着三苏 一起成长”——海滨教授做客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生涯领路人分享会”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1:41

2021年12月19日晚19点,受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邀请,招生与就业处选派海滨教授参加“生涯领路人分享会”第三期,海滨教授以“跟着三苏 一起成长”为主题,为北师大海口附中学子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北师大海口附中全体高一学生近400人参加。

此次演讲,海滨教授以“跟着三苏,一起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不断变革、追求进取的求学致知生涯。分享会中,海滨教授主要从“自我革命”和“那些往事”两个板块向同学们分享其求学求职求知的心路历程,强调人生要勇于尝试、敢于求变,并倡导同学们了解学习“三苏”精神,在自己的人生中不断求新、做好选择。

海滨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述和个人独特的人格魅力,提高了同学们研学求知的兴趣,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是对海南大学招生就业处“专家进中学”活动的极大肯定。近年来,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拓宽渠道,统筹规划,选派海大高水平教师开展“专家进中学”宣讲活动,得到了中学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为中学生提供拓展人生视野、提升科学素养的平台,助力中学人才培养,增加全面了解海南大学的渠道,为我校招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郭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