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2021年有60名新生荣获海南大学农科专业新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1:48

为鼓励第一专业志愿报考并就读海南大学农科类专业的优秀新生,学校特设立农科专业新生奖学金根据《海南大学农科专业新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我校2021年有80名新生农科奖学金的指标,符合条件的新生每人一次性奖励2万元。

经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对2021级农科专业新生进行资格筛查,全校共有612021级新生符合农科专业新生奖学金申请条件。经过符合条件的新生申请、学校审核,最终确定60名农科专业新生获得2021年海南大学农科专业新生奖学金,其中热带作物学院11人,动物科技学院14人,园艺学院4人,植物保护学院9人,林学院19人,海洋学院3人。学校为60名农科专业新生每人一次性颁发2万元和荣誉证书。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在向以上学子表达祝贺的同时,也衷心希望海南大学农科专业新生能够秉承“海纳百川 大道致远”的校训,弘扬“自强敬业 厚德弘毅”的校风,深刻认识面向乡村全面振兴加强农林人才培养的紧迫性,担当“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的使命责任,坚定成为高素质农林人才的决心信心,进一步提升强农兴农的政治担当。

                                                  (报道单位:海南大学本科招宣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