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09:20

2019年11月9日,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进行参观,深入学习“母瑞山红色精神”,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滋养红色基因,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是琼崖革命的摇篮,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在武装斗争中立下了不朽功勋,被称为“海南的井冈山”。全体党员干部瞻仰先烈石像为革命先烈默哀,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身上的使命与担当。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馆内参观,参观历史文物,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先烈。一张张革命照片展现浴血征程、一件件抗战遗物令人梦回往昔,各种各样返现抗战情景蜡像,栩栩如生。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80多岁高龄的王学广老馆长讲解革命中遇到的粮食困难、住宿困难以及衣物困难,重温母瑞山“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曲折壮丽的革命斗争史,接受“崇尚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精神的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了母瑞山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继承与弘扬革命先辈大无畏的奉献精神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信心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