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9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08:40

为了更好得完成2019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我校于2019年7月10日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傅国华副校长对今年的录取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对待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首次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老师务必做到学习到位再上岗,已经有录取经验的老师更应时刻保持警惕、做好榜样。二是各部门做好应急预案,遇到突发问题能够迅速反应、及时解决。招生录取工作虽然在暑期开展,但联动部门仍要时刻在岗,为招生录取提供电力、网络、保卫等各种工作支持。第三,要坚定落实信息保密原则,绝不擅自对外界公布、传递任何保密信息。录取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自觉维护公平竞争、公正录取原则,并接受学校和社会监督。最后傅国华副校长对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表示衷心的祝愿。

接下来,黄玉端处长对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并且对网上录取及联动部门的工作做详细介绍。他强调,录取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各项工作,尤其是网络安全组要提别注意维护录取期间网络安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则要确保供电,如有断电要在6—8分钟内恢复。黄玉端处长指出,今年录取工作期间要特别注意预防台风造成的意外情况,要做好应急预案,防止台风影响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

随后,林华副处长详细介绍了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中的新情况,并介绍录取组的详细工作安排。

最后,由谢辉凡老师对录取工作进行技术上的详细培训,王珍副处长在录取场对录取人员展示实际操作演练。

2019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文/图 倪晗)

傅国华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