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高考、会考巡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9:12

为圆满高考、会考巡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我校2019年6月4日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我校高考、会考巡视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傅国华副校长主持。

傅国华副校长强调高考、会考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利益,要高度重视高考、会考巡视工作。大家要进一步人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一丝不苟做好各项高考、会考巡视工作。傅国华副校长给大家提三点要求:

第一、高度重视。高考是国考,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千万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因此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第二、严守纪律。严密做好考务组织和考场管理,严守考场纪律,强化考风考纪监督,全力保障高考安全稳定。要规范操作,严格按照考务手册的流程落实巡考和考务工作。

第三、周到服务。在严格按制度操作的前提下,多给考生以人文关怀,尽量帮助考生解决困难,增强亲和力,举止文明,着装大方得体。

招生与就业处以及我校外派参加2019年高考、会考巡视工作的人员。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