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参加南海网2019高考咨询会 与海南考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7:15

5月19日上午9点,由南海网主办的2019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海南日报报业大厦2楼如期举行。包括海南大学在内的9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2019年学校招生政策、往年录取分数线、特色专业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与其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为广大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有力、有效的报考参考。

在咨询会上,各大知名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各展身手”,通过VCR视频展示、招生指南宣讲等方式向考生和考生家长展现其特有的校园文化、招生政策。其中,海南大学招生办向与会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优秀学科、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及招生政策。她表示,海南的发展前景是广阔的,所以需要更多的人才。作为国家“世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海南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海南大学肩负重任,倾尽所有资源培育在校生,为海南省建设事业提供优秀人才保障,所以希望海南学子能留在海南读书,为海南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又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出国交换留学等问题做出解答,在场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均表示收获颇多。

招生咨询会同时进行在线直播,有18万考生和家长在网上观看了此次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