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与就业处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6:06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5月7日,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在办公楼313召开招生宣传学生团队及校友杂志社工作会议,会议由谢辉凡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招生与就业处林华副处长、陈阳老师、司秀梅老师。

首先,谢辉凡老师简要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会议流程。

紧接着林华副处长致辞,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讲究纪律,有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不参加校外非法组织以及校内宗教组织,不以团队的名义接受外界捐赠,赞助。团队要形成梯队,同时团队成员要积极适应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扩展文案来源,做好本职工作。

招生宣传学生团队负责人郭瑞鹏则在会议上介绍了整个团队的结构框架,总结了招生团队各部门本年度的工作成就,各部长也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校友杂志社负责人和各个部长也分别介绍了团队和部门的工作情况。

随后,陈阳和司秀梅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成立学生组织的目的是为了服务学校学生,因此团队成员要以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低调行事,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敏感度,做好本职工作。校友办公室司秀梅老师总结了校友杂志社本年度的工作成就,认为校友杂志社职责分工明确,工作开展地井然有序,对他们未来的工作给予了厚望。

最后,谢辉凡老师做出了会议总结。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对学生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团队成员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严守纪律、开拓创新,迎接新的挑战,做好新形势下的招生校友工作。

谢辉凡老师主持会议

林华副处长发表讲话

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