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审议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6:32

4月12日上午,受骆清铭校长委托,傅国华副校长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审议2019年本科招生编制计划和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

傅国华副校长强调,招生计划编制过程中要统筹考虑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将大幅压缩的趋势,招生专业调整事关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招生委员会要思考未来学科调整方向、各学院要提前做好专业调整的准备,围绕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一批优势特色专业。学校要主动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高端人才支撑,培养服务保税区、贸易区的人才,因此要适当增加国际贸易、外语类、旅游类等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急需的人才,特别是增加这些专业的海南生源。对于招生计划调整幅度较大的专业,要与学院充分沟通,并做招生计划调整说明。

黄玉端向招生委员会汇报2019年招生计划编制原则、编制情况,以及招生计划编制过程中需要学校明确和解决的问题。林华向招生委员会汇报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的修订情况。

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针对2019年招生计划编制和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招生委员会成员、招生与就业处招生工作相关同志参与会议。

(文字:谢辉凡/图片:倪晗)

傅国华副校长讲话

开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