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9年生源地中学学生团队招生宣传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6:02

生源质量关乎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为了吸纳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招生与就业处2019年选派学生招生宣传团队到生源大省进行生源地中学招生宣传活动。2019年1月10日下午,2019年生源基地学生团队招生宣传动员会在行政楼401举行。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谢辉凡主持,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林华、招生科陈阳、热带农林学院李海朋、卢茜等老师和学生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谢辉凡首先向大家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接着详细解读了外出招生宣传工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同时做外出招生宣传培训。为了进一步激发招生宣传团队的积极性,使2019年生源地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成效和特色,将评比2019年招生宣传“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

与会的安徽组、河南组、四川组、广东组、重庆组、吉林组等17支队伍的招生组组长分别介绍了详细的招生宣传方案、计划以及应急预案等。每组的招生宣传方案都很详细、计划周全、有创新点,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计划大加赞赏并提出意见与建议。17支队伍汇报完毕,陈阳老师希望大家在招生宣传中要用心、积极去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醒大家做好预案,应对突发状况。

最后,林华副处长在致辞中代表招生与就业处对参与生源地中学招生宣传的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出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林华副处长重点强调要注意外出招生安全、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回母校宣讲的意义。林华指出海南大学进入历史机遇叠加期,正面临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设办经济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要支持海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部省合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海南省“聚全省之力建设海南大学”四大发展机遇。同时,他也谈及海南大学的学生拥有地理优势、学科优势、政策优势、就业优势、人才优势等五大优势。他从海南大学面临的四大机遇以及海南大学学生享有的五大优势,鼓励广大学子报考海南大学。

据悉,海南大学从2018年开始启动寒假生源地中学招生宣传工作。2019年,学校将派出17支学生队伍,共57人,分赴全国44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文:钟丹/图:倪晗)

动员大会

林华讲话

谢辉凡做培训

学生代表做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