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尚春静博士作客海口一中致远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9:02

12月20日,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尚春静博士莅临致远大讲堂,与师生共同探讨绿色建筑话题。

尚春静副院长在北方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在清华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及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访问研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认证。她长期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经济评价、建筑环境影响评价方面的科研、教学和咨询工作,学术造诣丰厚,兼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BIM应用专业委员会理事、海南土木建筑学会BIM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青年委员、海南省减灾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并参与多个建筑行业标准制定和国家重大工程建设。

尚春静博士此次所做《应对气候变化下的土木工程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以大量工程案例介绍了国内外绿色建筑技术的发展趋势,并介绍了海南大学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重点实验室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取得成果。互动问答穿插报告全程,学术氛围浓烈。最后,尚春静博士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研究体会,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夯实基础,决胜高考。

(转载自海口市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

讲座海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