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大,我想对你说》征文集献礼学校60周年华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5:12

海南大学2018年“海大,我想对你说”新生及新生家长征文活动,是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举办的一次征文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新生树立坚定的大学目标,增进与海大的感情,感受父母殷切的关爱,营造温馨美好的校园生活。

此次新生征文比赛,反响热烈,从8月13日开始,截止8月25日,共收到来自全校2018级新生投稿200余篇,新生家长投稿60余篇,经过一个多月的初审、复审及最终的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并于10月8日对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新生及新生家长征文优秀作品选,其中第一部分新生家长优秀作品25篇,第二部分学生优秀作品选101篇,反响热烈、征文质量高是此次征文比赛最大的特点。

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对海南大学的发展充满期盼,希翼海南大学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伟大征程中办成一所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一流学科大学,成为快速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新标杆,成为驱动海南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希翼海南大学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为国家培养出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海大人应有的贡献。

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同时也是学校发展关键的一年,正值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将此次征文比赛中的优秀征文作品结集成册,共贺海南大学建校60周年。征文集已作为校庆献礼送给参加学校六十周年庆典的200多位重要嘉宾。

祝福海大,未来可期,未来已来!

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8年10月16日

《海大,我想对你说》征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