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南大学潘志新博士主讲海口一中10月“致远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08:28

“致远大讲堂”活动是海口一中特色校本课程项目,迄今已举办15年,先后邀请多名高校学者、知名专家、行业骨干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管理、军事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题讲座,为学校师生接触新理念、新思维、新知识、新文化提供了更加前沿、更加开放的多维视角。

2018年10月25日,海南大学潘志新博士到我校高中部主讲《追寻自然的足迹:美国西部国家公园》。潘教授以其留美期间的研究方向和切身体会介绍全美各地国家公园,翔实丰富的资料展示了其特色的地貌、景观及功能,并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通过对海南的地理的考察研究,对比美国国家公园,分析海南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启迪同学们思考分析。潘教授的讲座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互动充分,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

(转载自海口一中微信公众号)

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海南大学潘志新博士主讲《追寻自然的足迹:美国西部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