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与就业处举行2018级新生招生宣传问卷调查颁奖仪式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7:20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处2018级新生开展招生宣传问卷调查颁奖仪式于行政楼313举行。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陈阳老师主持,招生与就业处谢辉凡老师以及部分获奖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谢辉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海南大学的招生情况以及今年招生宣传取得的成果。她指出,通过外出招生咨询会、微信公众号、电话咨询、网络邮箱咨询、小言机器人等多种咨询渠道,使得考生及家长对海南大学有了一定了解,助推了海南大学2018年招生工作的完成。

之后,由陈阳老师对部分获奖新生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谢辉凡老师与陈阳老师就招生宣传的相关问题与获奖新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伊始,谢辉凡老师向获奖新生咨询了他们了解海南、了解海南大学的途径。其后,艺术学院获奖新生周泽村同学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他对于录取通知书相关设计的建议。之后,获奖新生就宣传内容以及宣传途径进行了讨论。

最后,由陈阳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招生与就业处举行2018级新生招生宣传问卷调查颁奖仪式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