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傅国华副校长出席招生与就业处新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6日 17:31

8月26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傅国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黄玉端处长主持。

傅国华副校长向招就处全体干部传达了8月25日学校召开的“部省合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把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严格履行到位。傅国华副校长对我处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并对整个假期持续工作在招生工作第一线的全体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对我校港澳台招生以及就业工作,傅校长表达了高度关切,建议加强港澳台招生工作在省级主流媒体的宣传力度,希望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最后,傅校长督促我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教育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海南大学工作手册》,并建议大家认真阅读《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督查台帐里的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关研究,为海南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黄玉端处长向全处人员详细传达了8月25日召开的海南大学“部省合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希望全处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按照会议要求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海南大学“部省合建”的新形势、新模式和新思路中来。

傅国华副校长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