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南大学2018年派出27个招生咨询组分赴24个省参加70个点的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9:03

为了让全国各省市考生了解海南大学,全力做好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招生与就业处2018年6月19日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参加2018年全国外出现场咨询会老师培训会,对即将前往全国24个省70个咨询点进行现场招生咨询的老师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林华主持。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在培训会上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18年招生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学校今年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组建教师队伍分赴各省参加招生咨询工作,提高海南大学在考生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在新的形势下,参与招生咨询的教师要有使命感与紧迫感,在宣传之中,突出海南大学的办学特色。林华副处长对与会老师进行外出咨询业务培训,并提出外出咨询招生咨询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他强调,招生工作正常性非常强,外出咨询的老师务必熟悉招生章程、招生简章等招生宣传材料,充分了解学校的概况、优势特色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师资情况等,务必做到以充分的准备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谢辉凡老师做外出宣传咨询工作流程讲解,对招生咨询的各个环节与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就外出参会事宜进行说明。培训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叶春扬老师专门介绍了软件工程(NIIT班)的相关情况;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介绍国际旅游学院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就老师的提问作出回答。最后,旅游学院院长韦开蕾专门介绍了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类(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相关情况。(文:王国梁/图:倪晗)

//www.hainanu.edu.cn

外出现场咨询会老师培训会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