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傅国华副校长视察艺术类招生专业阅卷现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8:39

2018年3月16日上午,傅国华副校长在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玉端、副处长林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强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2018年艺术类招生阅卷工作。

傅国华副校长来到各招生专业评卷现场后,认真了解了试卷评分的流程、考试省份、考卷数量、阅卷评委、回避制度执行和试卷保密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招生与就业处、艺术学院和人文传播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各部门认清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新形势、严格执行招生考试管理规定,分工协作、强化服务、恪守纪律,做好艺术专业校考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艺术类招生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影响大,必须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规定,注意招生纪律,阅卷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不能有任何私心杂念,确保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要维护好学校形象,宣传好学校的政策,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