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召开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外出考试组长和巡视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7:09

为保证我校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外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8日上午9:00,招生与就业处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外出考试组长和巡视员专题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之前,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玉端做了动员讲话,他重申并强调了我校2018年艺术专业招生外出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事关教育公平、百姓民生、舆论关切和学校声誉,必须引起全体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在试题运输、保管、试卷制作、考场控制、试卷资料回收等环节的保密和安全上必须保证不能出一点差错,希望各考试组和巡视组履行好职责,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外出考试任务。

随后,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胡静对本次外出考试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她对本次艺术类专业招生外出考试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介绍,并详细地解读了《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外出专业考试工作手册》的主要内容。

会后,招生与就业处代表学校与各考试组组长和巡视员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