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湖北8所高校招生工作同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07:57

10月31日下午,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8所湖北高校本科招生办主任到访海南大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胡静副处长热情接待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吕晶等到访同行,并在海甸校区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胡静副处长主持,校高等教育研究所黄崇利副所长等人参加座谈会。

胡静首先欢迎各位同行的到访,感谢同行们到校交流并给海南大学的招生工作传经送宝,接着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吕晶、周延菲、李明波、张德华、杨胜勇、周尧、姬扬、张精文等分别介绍了各自高校在招生方面的经验。双方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为中心,针对自主招生、招生咨询、招生宣传、艺术类专业招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大类招生、综合素质评价使用等多个方面展开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吕晶一行参观了我校招生网上录取现场,交流了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