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南大学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17:55

为做好2017年本科招生远程网上录取工作,我校2017年7月8日上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傅国华副校长主持,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招生任务。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招生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认真落实招生录取各工作环节,解决各项困难问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要做好招生录取硬件设备的保障,确保网络信息畅通和安全,确保电力应急系统、电脑设备的保障万无一失。

二是明确职责、严格纪律,公平、公正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求参与招生的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执行“30个不得”招生禁令,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根据省招生办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招生任务。

三是加强沟通,确保招生录取期间通信畅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招生录取期间要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在第一时间能取得联系,保证不影响招生录取工作时间、进度。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联系沟通,团结协作,及时化解出现的问题或困难。

纪委副书记段书臣对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重点强调要准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招生工作无小事,关系学校的前途命运,做到监督检查工作全覆盖。招生录取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派纪委人员全程参与监督。纪委要按照招生方案、流程来监督检查,并向招生工作小组提出建议。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遵守规则,不允许例外发生,必须要按照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来执行。严格杜绝与考生家长非政策之外的联系,不得接受考生家长请客吃饭、收礼,一经发现,严肃查处。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十严禁”、“六不准”、“六公开”的纪律要求,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并实施“四点责任追究”决定,确保“阳光招生”落到实处。

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对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落实各相关部门的职责与各项工作相关预案。

全体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人员出席大会。

//www.hainanu.edu.cn

为做好2017年本科招生远程网上录取工作,我校2017年7月8日上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