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南大学举办2017年各学院网页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7:28

海南大学举办2017年各学院网页评比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就业与招生工作大会精神和《海南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海大【2017】171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准确地向广大考生展示学院概况和办学特色,更好地提高我校各学院招生专业一志愿率和考生报到率。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于2017年6月12日下午在办公楼313室举办了2017年各学院网页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主要是由16个有高考招生专业的学院互评和机关相关部门参评两部分组成,主要对16个学院网页从网页内容涵盖范围、网页设计、网页更新、新闻形式与质量、提供考生咨询电话与交流渠道等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参评单位除了16个学院还有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