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
2019招生热点问题系列之十:儋州校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1:04

1、儋州校区招生专业:

仅在安徽、福建、甘肃、广西、贵州、海南、河南、湖北、江西、山东、山西、四川、云南、浙江14个省招生(详细计划见简章第二个表)。

2、儋州校区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他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一样,毕业证和学位证上没有校区的字样。

3、儋州校区专业和其他专业学生的评优评奖、保研等机会都是一样的。

4、不能跨校区转专业,即儋州校区的专业不能转到海甸校区。

5、儋州校区是原来的“华南热带农业大学”所在校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校园文化,学风好,近年来每年保研人数近70人(有保研到北大、浙大、天大、湖大等985和211高校),占毕业生人数5%,交换生人数也挺多,获国家级奖项的学生也有。

6、对于安徽、福建、甘肃、广西、贵州、海南、河南、湖北、江西、山东、山西、四川、云南、浙江这14个有儋州校区招生计划的省份,

且又一二本合并的省份,有可能会录取到儋州校区。

对于以上14个省份以外的省份,由于没有投放二本招生计划,即使该省一二本合并,也不会录取至儋州校区。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