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
2019招生热点问题系列之十三:特殊类型招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0:35

一、艺术类招生计划情况

艺术类专业计划390人,仅在河南、山东、甘肃、安徽、山西、江苏、湖南、湖北、江西、福建、浙江、海南、广东、河北、辽宁15个省招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之规定,海南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不再在各省组织专业校考,艺术类招生专业认可招生生源省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或联考)成绩,艺术类招生专业录取原则请关注《海南大学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具体专业招生计划和录取原则让家长考生上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海南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情况

高水平运动队,招收项目有篮球、排球、足球和田径,仅招收参加过我校3月份举行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的合格考生。具体录取办法让家长考生上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海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1

内容编辑:z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