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注意!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今日开始网上报名
发布日期:2005年02月24日 08:02

记者2月20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继去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在全国率先实行网上报名后,今年海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工作从21日8:00开始,至24日8:00结束。

海南省考试局工作人员提醒:有意报名参加海南省高校艺术类专业联考的考生和有意参加或已经报名参加了省外艺术院校(专业)专业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网址:http://ea.hainan.gov.cn),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上网修改和重新提交本人的报名信息,考生的报名信息以最后一次提交的为准。报名时间截止以后,考生就不能在报名信息确认现场更改本人的省内高校联考类别。

参加海南省高校艺术类专业联考的考生须在2月25日上午8:00至下午5:00间持报考卡、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和2张近期免冠彩色相片(本省普通中学应届考生不需带相片,由海南省考试局调用其会考时所拍的相片)到海南师范大学艺术系报名点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海南省考试局要求考生在校对“报名信息表”无误后应签名确认),同时交纳报名、考试和电子档案制作费。不参加海南省艺术类专业联考,仅参加省外高校单考的考生,不需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也不需交纳报名、考试和电子档案制作费。(完)(陈成智 王素英)

1

内容编辑:w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