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武耀廷视察2020年海南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9日 11:08

本站讯(记者/摄影 张文沛)8月26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前往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傅国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武耀廷现场指导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武耀廷认真观看了录取现场操作流程,详细询问今年的录取工作安排、录取进程、生源情况等,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听取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汇报后,武耀廷对招生录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培养、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武耀廷强调,招生录取是一项政策性、规范性、时效性强的工作,程序复杂、任务量大,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本科招生集中录取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招生录取相关政策,认真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做到“零差错”;要及时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建立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海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录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