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简报 | 招生与就业处开展新建学院调研及招生宣传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15:49

为尽快落实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加快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事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做实海南大学2020年本科特色专业招生宣传工作,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林华副处长一行三人于4月14日上午9时依次走访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密码学院。

黄处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与重要意义,分别向两个新成立学院深入了解专业申报、省级特色专业申报等情况,表示将积极协调教务处等部门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对做好生物医学工程与密码工程两个特色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商讨。

林副处长根据招生与就业处《关于各学院协助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建议两个学院充分挖掘新设专业的优势、特色,组织好网站和纸质宣传的材料,尽快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

图1_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交流

图2_与密码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