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与就业处召开招生宣传组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7:58

为充分做好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于1月7日在行政楼1楼报告厅召开海南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组动员暨培训会。

学校傅国华副校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玉端、副处长林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群生、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各招生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林华主持。 傅国华副校长在会上感谢了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同时还强调了本科生源对于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性以及就如何提高生源质量给出了重要建议。随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群生就我校校情进行了相关的介绍。

王群生副部长在介绍中提到了海南大学的历史,在海南省的特殊地位以及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海南大学人才培养的特色等。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谢辉凡老师还就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给参会老师进行了相关的培训。

谢辉凡老师首先指明了招生宣传的任务以及目标,并详细的说明如何争取优质生源和如何保持与中学的长效联系。最后,谢辉凡老师指出了学生真正关心的是学校的发展情况、招生计划、投放比例、就业情况等,因此在进行招生宣传时需要向学生及学生家长详细说明这些内容。

最后,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老师们要有服务意识、严守纪律,向学生介绍海南大学的亮点、特色,建立海南大学与学生、家长的桥梁。

本次会议强调了招生宣传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安全等相关问题,老师们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为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