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骆清铭校长视察2019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9:43

2019年7月19日,骆清铭校长赴海南大学本科录取现场视察2019年高考招生和录取工作。

在录取现场,各省份的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介绍了2019年我校在各省招生录取生源情况,特别是海南省生源的情况,以及各省的招生录取进度。

骆清铭校长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学校务必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了提高生源质量,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顶层设计,组建招生宣传队伍深入全国各省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骆校长同时强调海南大学扎根海南大地办学,更要做好海南本地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南学子报考我校,通过精心培育,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输送高端人才。骆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招生工作人员要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认真落实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确保招录取工作做到“零差错”,圆满完成2019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文:谢辉凡/图:史旭峰)

//www.hainanu.edu.cn

骆清铭校长视察录取现场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