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海南大学2019年派出30个招生咨询组分赴27个省参加90个点的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6:41

为了让全国各省市考生了解海南大学,全力做好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招生与就业处2019年6月18日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参加2019年全国外出现场志愿填报招生咨询会老师动员暨培训会,对即将前往全国27个省90个咨询点进行现场招生咨询的老师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林华主持。 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在培训会上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19年招生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学校今年将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海南大学在考生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面对更加艰巨的招生任务,参与招生咨询的教师要有使命感与紧迫感,提高宣传质量,突出海南大学的办学特色。同时他强调,参与外出咨询的教师要牢记使命,让更多考生了解海南大学。 林华副处长提出外出招生咨询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他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非常强,外出咨询的老师充分了解学校的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学位点、优势特色、招生政策等,做到以充足的准备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谢辉凡老师做外出宣传咨询工作流程讲解和培训,对招生咨询的各个环节、招生政策、咨询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就外出参会事宜进行说明。

培训会上,国际旅游学院刘荣老师介绍国际旅游学院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就老师的提问作出回答;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兆辉老师专门介绍了软件工程(NIIT)的相关情况;旅游学院付莉娟老师专门介绍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相关情况。最后是讨论提问环节,外出咨询的老师们踊跃提问,在提问和讨论中不断加深对招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文:王国梁/图:倪晗)

//www.hainanu.edu.cn

黄玉端处长讲话

//www.hainanu.edu.cn

林华副处长讲解注意事项

//www.hainanu.edu.cn

谢辉凡做外出培训

//www.hainanu.edu.cn

外出教师认真学习

//www.hainanu.edu.cn